有酒徒劳

= 阿碗,幸会。
感谢您喜欢我的作品。
cp洁癖 | 黄暴系亲妈 | 专业老套狗血故事撰写人 | 咕
一般路过冬彰民,不拆逆

永远喜欢磊昊 周蒲 优桐 からおそ 陆Pi ROZA

 

又回顾了局路的老给给的大脑,有一个细节我真的想说一下因为自己脑补那个画面已经笑崩了……
15:16这个时间点,我上次看的时候满屏都是“娇喘”“局长的娇喘!!”
作为一个局路党我也倒回去听了好几遍…(这个令一堆人局路转路局的视频真毒幸好我还是一个坚定的局路党(。
然后发现了一个细节。
具体对话如下:
路人:“这个你就是要凑齐三十个内个什么……”
局长:“那这个跟策略有关。”
游戏时间到了。
“啪!”
局长:“的(拟声)”

我的脑内画面:
路人专心致志地操纵着鼠标一边不清不楚地跟局长解释:“这个你就是要凑齐三十个内个什么……”
局长背靠在一边的椅子上看他玩:“那这个跟策略有关。”
突然,游戏时间到了,巨大的“Time up!”出现在电脑屏幕上,路人猛地甩开鼠标,一掌拍在一旁局长的大腿上!
“啪!”清脆的一声响。
局长吓得“的”地一声整个人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哎吗这一小段听一次笑一次……
占个tag

2015-11-18  | 43 9  |  #局路
评论(9)
热度(43)
 

© 有酒徒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