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徒劳

= 阿碗,幸会。
感谢您喜欢我的作品。
cp洁癖 | 黄暴系亲妈 | 专业老套狗血故事撰写人 | 咕
一般路过冬彰民,不拆逆

永远喜欢磊昊 周蒲 优桐 からおそ 陆Pi ROZA

 

好的我决定拿以前写的小段子混更新(。

看我掉粉掉这么可怜(并不
就放两条年代久远的小段子
混个(kǒu)更(fàn)新(chī)吧……

#1.关于一时口快
求生途中,局长:“这群僵尸老追着我!这么喜欢我!我感觉我现在就像王思聪!诶老婆们看我打得6不6啊~?”
路人下意识:“噗666666特别6……不对你他妈叫谁老婆呢?!”
狮鼠二人瞬间笑得了然。
局长愣了一下噗的一声也笑出声来,听起来无比愉悦:“诶你承认了!你承认了!”

录完整期视频,路人红着脸找到负责录像的狮子:“你他妈敢把这期视频放出来你就完蛋了!”
然而局长抚着额想着自己当时到底在开心什么,一边找到狮子:“你要是敢上传我就把那两套情趣女装寄到你公司。”
狮子表示对这夫夫俩的同步率欲哭无泪:我他妈招谁惹谁了我靠!

#2.关于(我想象中的)三次元初相遇(脑洞源自很久之前白鼠的某条微博
白鼠盖上手提,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外面天色早已暗下,看了看左腕上的表,时间不算晚。今天晚上不需要自习,白鼠思索着既然机会难得,便去做一次大保健(正规),反正自己想去很久了,苦于一直没有时间,这次终于忙里偷闲有机会去,不去白不去。
白鼠便只身来到了按摩房。经过有些繁杂的程序,终于坐上了舒服的靠垫沙发,闭上眼睛享受起来。
就在白鼠快要到梦里做大保健(非正规)的时候,技师双手灵活一移,转向了白鼠的大腿。白鼠一下惊得整个人要弹起来,大喊:“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问我双眼为何常含泪水……因为我怕痒啊!
技师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怕痒的人……这人有毒。

突然,从隔壁传来了差不多的叫吼声:“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鼠止不住笑地看向旁边,一个黄发帅哥正在被技师按摩腹部,笑得形象全无。
像是为了保全形象,黄发男子故作正经地清了清嗓子,拍拍技师的肩意思他按揉自己肩膀。
一旁笑了半个小时涕泪横流的白鼠瞬间石化,一脸卧槽还能这样。

离得稍微有点远的局路:
路人:“呀呀呀痒我刚才好像听到有人叫你。”
局长(呀呀呀痒):“是吗我没听到啊,你个傻逼幻听了吧?”
路人:“草拟粑粑你才撒比!”

评论(3)
热度(40)
 

© 有酒徒劳 | Powered by LOFTER